我在馬祖,天氣冷

我在馬祖,天氣冷

雖然學長跟我說到夏天會熱死,不過現在還是冷的要命。目前已經到部隊了,我的單位是萬能工兵連。有沒有看到萬能兩個
字,萬能就是說,身為行政士的我,除了要會辦薪水,工兵該會的我也該會。更重要的是,我後來才發現我們連的全名,前面在加一個"戰鬥"。所以…我昨天
還在擦機槍。嘖….

目前學長對我還不錯,除了我們的志願役中尉排長一直定我,還有我沒有內務櫃,還有我旁邊臭小鬼上兵要我叫他學長,還
有到部三個月內每週晚上都要去唱歌答數,還有我現在還沒有內務櫃,還有我七or八月要下基地(我還是化學消除班班長),還有在馬祖絕對要喝礦泉水,還
有…我還漫想罵人的。

就忍耐吧,學長跟我說,來這就是不要問為什麼,不要問為什麼,不要跟別人不同…

我突然覺得,我當初預官考試再多個十幾分,人生命運是不是就不同了。

…我在馬祖,天氣冷。

下一次更新,可能又要一段時間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也請大家保重自己。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我在馬祖,天氣冷

  1. Rum 說道:

    要活下去嘿!! 哈哈哈

  2. Unknown 說道:

    ㄎㄎ 幫你排得假還喜歡嗎: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