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25歲的生日後,終於要上前線去馬祖

想不到第25個年頭就在第四次的放假中過了。很難得的,前一天正好是莒光日,班代要求全班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不過話說我很尷尬的在講台上聽完大家了一輪中文版跟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噢,除了說謝謝,還是謝謝。

至於許願啊,我竟然許了像是 “希望輔導長會變瘦之類的鬼話”,另一個則是生日當天正好適逢白色情人節,所以許了 “一個希望大家當天都能跟情人度過”。至於還有一個呢? “就大家平安退伍吧!”

接下來,我真的要去馬祖了。或許心情有點低落,但也不致於很遭。有時想想,也有那麼一點的期待。一個新的地方,應該會有新的體驗。事情既然不能逆轉,那就全然的接受吧。

前天跟shin君通了電話。她說,怎麼不來當替代役呢?我們辦公室的替代役過的多涼啊!其實我突然有個想法,或許這就是人生吧,不是什麼都找涼的做。而當兵至今兩個多月,心中真正的想法是,早知道應該要更早來服役的。

花蓮,兩個月後見了!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9年12月13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9年3月22日,是您入伍的第70天

距離退伍還有266天, 也就是22939984秒,經過了20.7435%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