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話說前天在跟Ming君算我的放假次數,仔細想一想,接近一年的兵役,我只能放兩次(新訓)+四次(後校)+三次(下部隊)。嘖…同樣是當兵,Ming君應該放了X十次假有了吧,而我放假得次數,兩隻手來數還有剩。

當兵的時候真的覺得時間很慢,例如上週五上午的課,我完全沒心情聽,一直在數距離17還有幾個小時。記得新訓時,士官長一直跟我們說,放假時覺得不要浮動,當兵放假,只是讓你出去透透風,不是讓你出去大放鬆。本來我都能還謹守自己的心情,不過似乎越來越無法穩定自己的內心了。

下禮拜六我生日。我要在桃園閒晃噢!(話說去年生日,我也在桃園耶 XDDD)
當兵這段期間,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我飄泊最多的時刻吧!突然好期待,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可以任意的擺設、裝潢,放上自己想放的東西,沒有規定的位置,牙刷不用朝向大操場,棉被的開口不用朝向枕頭,睡覺不用掛蚊帳。

退伍後,第一目標是找到屬於自己的空間。

在放兩次假,我就要去馬祖了。嘖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胡言亂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放假

  1. wws 說道:

    對第二段非常的有共鳴….自己也曾經有一段非常不穩的時期對於那段往事,只能說"真不想承認,因為太過年輕而犯下的錯"啊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