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這次放十天,真的還蠻常的。不過我都在想,如果這十天不放(or放個三天左右),其實都這個時候,我們就差不多要鑑測了,然後再過一個禮拜就差不多要去接受五個禮拜的天堂專業訓了。不過呢,重點就是,我現在還在放假,而且我的專業訓也才經過兩週而已。哈哈

新訓心得噢,我想等到結束在來說吧!況且真正苦難的日子,說不定還沒到來。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都hold的住。除了身為打飯班…,時間真的…很不夠,況且別人在爽,我們也在…歡樂的洗碗中。

雖然放假了,我還是努力維持五點半起床,六點前出門跑步。不過這種自發性的運動,要維持下去其實真的有難度。特別是,當那個目的或強制性不再時,就會懷疑這麼做的理由到底在哪裡?

早上五點半起床,刷牙洗臉上廁所
五點五十分吹起床號,整內物整裝
六點十分運動服連集合場上集合(兩千公尺)
六點半進餐聽
七點半全副武裝帶水壺板凳連集合場上集合
八點出操
十二點回營區餐廳吃飯
一點睡午覺(繼續洗湯鍋)
一點二十全副武裝帶水壺板凳連集合場上集合
四點半換運動服兩千公尺
五點半進餐廳
六點半中山室集合晚自習或加強訓練(晚上洗的湯鍋較多,並兼洗餐廳廚房)
八點半整內物送洗衣物準備洗澡
九點半躺平

其實一天能做的事也就這些。不過早上六點、中午十一點半、晚上五點十分,我們打飯班還得提早準備去拉飯菜,提早吃完飯,然後去洗碗。中午一點的午休…嘖嘖,有這種東西嗎?

今天早上六點半左右,我已經在花蓮港附近,看到陽光突破雲層,突然讓我忍不住的停下了腳步。

到底,我是為了什麼在奔跑呢?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胡言亂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