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一) 入伍去

要去台南官田(就是阿扁老家)新訓中心,接受一個月左右的新兵訓練。不過因為實在是有點遠,所以提前一天先去嘉義,在Jenny那住一晚後,禮拜一中午在搭區間車到隆田後轉搭計程車。(並不是花蓮到那裡都遠好嗎,只有到南部特別遠而已。現在花蓮到台北不用兩小時耶!)

禮拜二就去理了個大光頭,其實是有點短,幸好這幾天似乎又長了些。不過還是很不習慣,因為真的很冷,這幾天又遇到寒流(目前我家2F溫度15.6度C,濕度45%)。昨天晚上睡不好,幾乎到兩點多才睡著。不過儘管前幾天有比較早睡(大概十二點左右吧!),但是早上還是會拖到九點多後才起床。真的很糟糕。

這幾天才了解很多這半年來發生的一些事情,才更體會到,原來信念是那麼的不可靠,原來做得再多,還是抵不上很多根深蒂固的觀念與印象。原來,有些事情,我是無法改變的。其實我相信我盡力了,只是很多時候,付出最多的那一面,總是在影子的那一端,沒有人會去注意。重點是…我還是會繼續我該做的,直到我獲得一個交待或結果為止。

「平凡中的不平凡」,以前看過一位部落客給自己的網誌取了這個名字,我想到的重點是:大家都想要做個不平凡的人,包括我在內,但是某些時候,我會驚覺,其實我還是那麼的平凡,不是嗎?平凡中的不平凡,延伸出來,或許可以想做在人人都想成為不平凡時,那我也可以做一個平凡的,這也是一種選擇呀。不平凡中的平凡…其實也是不平凡的。

昨天繞了明義國小的200M小操場跑了15圈,碼表一按正好16mins31秒,希望鑑測前,我可以壓到15mins整 XDDD

好冷噢,其實跑跑步也不錯,會想太多就是了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胡言亂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