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反差

常常看很多人在blog上寫了很多很多內心話,重點是…似乎想要期待有人給予回應(不管是什麼都好,就只希望有),很有趣的是,通常都很難獲得回應。shing君就是一個例子吧!以前就跟Jenny對我抱怨有時有些路人在她的無名上留下似乎不相關的留言時,我就提到這件事。

真的是很明顯的反差吧。有些人所討厭的事情,對另一些人卻是如此期待的事情。

或許我在某些事上,也出現這樣的狀況吧…,這樣的話,我該如何自處呢?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胡言亂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