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九 零一 零四 :無題

還有七天剛好一個禮拜,就要接受35天的新兵訓練了。

準備好了嗎?這個問題就像是在學校時,每次的月考同學、老師會問的問題。而我的答案永遠都會是 “還沒吧,永遠都不會準備好”。其實前幾天我就想到這個問題了。我準備好了嗎?好像好了吧,至少我知道我已經沒有在拖延或逃避的空間了,即便我還有無數個理由。但仔細想想,人生的里程上,該問捫心自問的,不是自己準備好了沒,而是…自己是否有勇氣去面對,面對旅途中所遭遇到的任何困難。

擁有勇氣去面對任何困難,將遠遠超過的任何準備。

最近看了好多人的blog,有認識的朋友,也有不經意相遇的同學,甚至也有素未謀面的人。看著許多人在blog上毫無遮掩的宣洩出自己的情緒,有時候我都會想,人的情緒是何其的複雜呀!但又是何其困難的去掌握。想起之前看到 [24hours],主角的老爸對著他孫子說:去控制你的情緒,而不是讓情緒牽著你。

p.s一次看完兩個season的24 hrours爽度好高 XDDDD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