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複雜

要“回”嘉義,不是入伍,而是去處理一些事情。此刻的心情,只有複雜兩字可以形容。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該用哪一種心情去面對,當我上了台北發車的客運,會是一種心情。當車子到了虎尾的那一刻,會是一種心情。當車子進入嘉義開到大林站下車,又有另外一種心情。當我坐上中正接駁車,我深信我將又會是另一個心情。但是我不知道,我該以哪一種心情為主,我感到很疑惑…

帶著軌跡記錄器跑了一圈,回到家接上電腦,全程9.6KM耗時1hr13mins。算是比我預期的好一些啦!所以我深信,我應該有10KM/1hr的功力吧!不過小腿還頗酸的。 (全程記錄 http://www.mtbguru.com/trip/show/8192-track-001 )

等我下次回到花蓮,只剩兩週就要入伍了。最後的自由時刻!?(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晚上合唱團的小朋友們要去宿舍表演,第一次表演又沒大人,各位小朋友要沉住氣啊 ><

嘉義,我來探望妳了。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玩具。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