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電波錶

今天賴床賴太久了,竟然夢到自己的電波錶電量達到第四級電量 – Low,午餐後,趕緊將手錶拿到陽台去曬太陽。可惜,最近的太陽都不夠強。

中午去拿了母親大人的VAIO CS系列桃紅色款,可惜皮套是淡咖啡色,整個就不是很搭。看了一下專屬配件,桃紅色款的NB包要價2XXX。$onnnnnny

整個下午都在玩VAIO,鍵盤上的觸控面板真的很有趣,雖然只提供基本的AV mode,前/後一首,播放/暫停,還有我最喜歡玩的音量調整。不過老實說,我玩的不亦樂乎(觸控加上觸控音效與燈光真是深得我心!)。我終於知道touch怎麼可以那麼受歡迎了。這讓我想到之前說的笑話,請述2008年最具代表性的觸控3C產品 iphone, ipod touch, and 第三名是 ATM

下午從家裡慢跑到花蓮港,然後經過文化中心、花蓮高中、魯豫小吃,下了美崙後,在回到家裡。大概花了快一個半小時,總長度應該有10KM。現在大腿痛的要命,而且我想禮拜一去美崙山跑的時候,膝蓋好像真的受傷了。

現在的我就跟太陽能電波錶一樣,最需要陽光的時候,卻是在冬天。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玩具。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