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輕忽你的敵人

今天對練,再度被爆頭了。上一次爆頭是暑假的事了,本來想說依照最近的對手狀況,要被爆頭應該還要一段時間,沒想到今天就再度中獎。

這次的對手是一個國三學生,國三就算了,還是藍帶。嘖嘖,悶死了。不過話說對手身高接近180CM,號稱180就算了,聽說體重也快破百(我體重也只比他一半在多一成而已)。齁齁,之前跟他對練都忙著防下襠(之前都踢超低的,低到我很惶恐的境界),想不到今天突然來個上端外旋下壓,掃到我後腦,雖然只是輕輕飄過,不過教練看到總是會講。真是悶死了,而且今天我完全沒辦法做跳後踢,最後是用三百六十度旋踢解救,不過沒想到這位胖弟到後期無力了,開始猛抓我的腿(這個犯規犯超大的),他要是在用力點就可以把我的小鳥腳折斷了 Orz

只能說,不要輕忽你的對手。

該是改變攻擊策略的時候了,一百公斤的體重踢過來可不是開玩笑的 😦

好無聊啊,有種無聊到爆炸的感覺,雖然我的會計學只做了一半(真的有一半嗎?),但是開學了整個家只有我真的悶到爆炸,快去唸書啊!爸爸都說了,靠體格(體重?)不行,至少腦力也要多別人一點 >_<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