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這位是竣皓 😀

為什麼有為什麼,因為這世界上有太多為什麼

這讓我想到以前在花中時,某位數學老師會講的話。

某名奇妙的Chauvinism就浮現出來,雖然以前在碩班時,我也聽過同學八卦其他的學妹,不過,就算畢業了再聽到一次,耳朵還是刺刺的。

…事實就是這樣,那需要為什麼。不然你告訴我,你怎麼那麼豬哥,人家找你吃飯你就來吃飯,人家找你載你就載,人加找你去打球你就去打球。Diggirl是用來幹嘛的,還不就是用來滿足你們的。搞不清楚我到底也在贈恨個什麼勁,老實說我也頗沙文的吧!

這種是還需要理由嗎?只能說就是天性與愛做吧。

認真要說為什麼我可以這樣嗎?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也或許,其實人人都做的到,只是你不願意去做罷了。So…比較重要的是知道為什麼?亦或期待自己也能做到這種程度?而真正的重點是,就算知道了,難道行為上會有所改變嗎?

是壓抑,還是麻木不仁。

唉,這麼大了還在畫海報畫到那麼晚,感覺就是一個蠢。

人們總相信我會保守他們的秘密,但我的秘密要交付給誰呢? <電影,Notes on a Scandal>

竣浩現在七級噢!雖然很努力練習,但是這個月月底的升級測驗,恐怕……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