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路上,還要仰賴好多人的幫助…

入伍日期已經確定了,接下來就是等待,在腦中演練各種可能會遇到的狀況,把備案都先想好,將最遭的情況都假設一下…想那麼多,總之又是另一場硬仗要打。

每次遇到這樣的狀況,總是會想到漫畫 “獵人”裡,奇犽在某段期間心中的信念「不打沒有勝算的仗」。不過人生要打的仗何其多,又能選擇那場仗要打,那場仗不打?

但,jenny的一句話,總是能化解我心中許多的焦慮。

如果有需要幫忙的要說啊!

是的,未來的路上,還要仰賴好多人的幫助。

話說我的WordPress壞了:(  看起來應該是虛擬主機方的DB異常,拜託不要掛啊,2.6.2版我可是下了許多功夫。我在考慮要不要換主機商了,齁,很爛耶!容量又沒有比較大,問題感覺卻比較多,還比較貴

合唱團倒是復社了(就行政程序上而言) ,雖然還沒進到正式營運的階段,不過也算是可喜可賀。身為第二任社長的我,從沒想過在卸任四年後,我會成為社團指導老師。雖然僅是短短數月的代理,但心中總是感到一絲的喜悅。對我來說這不算什麼負擔,或許說是一種對四年前卸任後的狀況,作為一種補償吧!

今天又跑了一次193縣道,不過要找到米棧村602段,幾乎跟天方夜譚一樣。回程時還下大雨,這次我還心血來潮把Garmin跟PDA都扔進座墊袋,結果座墊袋今天變成水袋了。回家以後猛拿吹風機吹。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胡言亂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