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學

今天起了個大早(其實也沒有很早,都八點多了),吃完早餐在打混一下,騎上我的Fuji就往壽豐火車站衝去。為的就是要去看高中同學的…未婚妻 XDDD

未婚妻耶,超酷的!Ting君(以前高中都叫他大頭)上週剛從花蓮空軍基地退伍,結束大頭兵生涯。前幾天看到他的暱稱是 「YA!我要訂婚了」,一開始還以為是開玩笑的,隨便一問一下,沒想到真的要訂婚了,真的非常驚人。Ting君應該是跟我同輩的同學中,第一個結婚的吧 😀

今天Ting君還跟我說,你都還沒看過我女朋友,她就直接升級到未婚妻的版本了 😛

看著他熟捻的煎著蛋餅,招呼以及與客人閒聊、結帳、指揮店裡的員工,談著他的婚紗照計劃,訂婚與結婚的籌畫,未來規劃的新住所,又跟我說待會回家還要準備中餐。霎時覺得,他真的準備好了。比起我只會在三餐時間坐在餐桌前等著我的食物,三不五時沒事就騎著車在花蓮市晃,沒錢時只好伸出雙手小聲的跟爸媽討,有事沒事在部落格上發牢騷。哈哈…

Anyway, 我相信當他老婆是幸福的!

話說Ting君還跟我提到當伴郎的事情,不過我跟他說,你還是不要找像我這種穿了很正式服裝,看起來還像高中生的人當伴郎吧。

下下禮拜Ting君說要帶他未婚妻來讓我看,我就說好啊,他們來的話我就請他們吃飯,不過我還沒想到要吃甚麼。(他還請我在他們拍婚紗的時候,幫她側拍耶!)

太威了,未婚妻。感覺是一種很酷的東西 (不知道我在興奮個甚麼勁)

同學都已經要結婚了,我還在家打混過日…(我又開始發牢騷了Orz)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