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手機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我所遇過最爛的,卻還在手上存活的…

電器用品…

以前P大姊一直跟我抱怨E學妹太過天真,仔細想一想,其實不是天真吧!只是不願相信世界有壞人。

到頭來,P大姊持續她的抱怨,E學妹繼續她的天真,世界上的壞人,則一個都沒有少。

昨天跟Ming君提到這事,不過也說不出個什麼結論,只能嘲諷自己有色無膽

若這個世界沒有壞人,那世界恐怕又是另一番令人恐懼的面貌吧。再說,這種事也永遠不會發生吧!

為什麼?因為想要有光明的一面,勢必要有黑暗容身的另一面。

我個人強烈的表達以下意念:

亞太手機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我所遇過最爛的,卻還在手上存活的…電器用品

btw, 嘉義民雄是 無聊的地方

唔 😦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胡言亂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