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的不期而遇…

人生好就是由許多的不期而遇所組成的,

永遠不知道下一刻,下一秒,你會遇到什麼。

上週六參加東華花友會的迎新活動,很久沒有參加這樣的活動了。

年紀越大,越覺得迎新活動只是一種形式上的客套與聯誼。但是對大學社團的迎新活動來說,卻又有另一番不同的感覺。

看這一個個高中畢業的學生,一對對嚮往著大學生活的雙眼。

今年的社長是我弟高中同學,隨性的問了一下,今天竟來了37位新生。我不得不說,花友會真的一年做的比一年好了(想當年對於花友會的活動,我覺得我們還頗隨便的,不過在怎麼說,較正式的新生迎新活動,也算是從我們這屆辦起 :P)

。。。

最近迷上用google找很久的同學,朋友,或者某人需要的目標 😄

突然找到一個四年未見的”小”朋友,為什麼說小朋友呢?因為他跟我差了六歲吧!

四年後再看到他的blog,老實說,在有點驚訝中,又覺得一切倒也是該這樣發生的。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