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 倒數第二天的挑戰

到嘉義念書後,更相信「當一個人越接近成功,就有更大的困難要面對」

今天雖然才是第五天,但已經有一種累的感覺,有一種…怎麼又要騎車了…的fu

不過如果不騎,我就只會在原地而已

今天正好趕上ming君的畢業典禮(06-21),結果因為昨天jenny的指示,今天七點多出門去和平東路附近晃了一圈,

最後花了六百大洋買了兩束(早知道應該殺五百兩束的,嘖…)

十點的時候在師大本部門口,跟車友會合後(順便跟ming君照張相),就往宜蘭的路出發了…

現在是凌晨一點了,好晚,剛剛又跑去看東方小城的合唱版精華文章…

很多事都湧上心頭。這一沉思,有讓我想起ming君講過的話…

事情的結果,或許在一開始時就已注定…


好晚了,先去睡覺

後記,台北到蘇澳這段,對我來說確實是這六天最困難的路段吧(當然比不上Ching君的南橫27XX M的高海拔路段),特別是第一天跟不熟識的車友騎,騎太慢又擔心被暗幹 😄 (事後證明,到了高海拔路段,大家都是一樣的)

第一段與第二段斜坡,如果是我自己騎的話,恐怕會休息不下十次吧,中午在坪林休息吃飯(55元的福隆便當),店內的觀光客還跟我們說,最後兩段才是最困難的地方,但事實證明,萬事起頭難啊!

大約在下午四點左右,我們順利的進到宜蘭礁溪了。

晚上吃的是羅東的夜市-卜鴨,還有難吃到不行的花生卷(大大的失望了)

晚上還去蘇澳找了兩個冷泉晃晃。

明天,終於是結束的一天了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