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 台北真的不是一個適合騎腳踏車的地方…

早上九點就出發了(一般我都會拖到十點或十一點)

一路上都還OK,天氣不差,路上的車….也還OK

在中壢去找了小弟,然後順道吃了中餐(話說本來191的餐點,店員只算我100,他說:老闆特別喜歡我這種人?)

進了桃園縣,台一甲一路都是下坡(確實很爽…)

我還頗擔心待會是大上坡,不過事實證明擔心是多餘的,不過另一件意料外的事,就是台北真的不是一個適合騎腳踏車的地方 Orz

一路上不但要閃鑽來鑽去的機車,還要擔心被公車夾殺…

我當時腦海只想著….到底是誰說台北是全世界唯一可以住人的地方 (不能騎腳踏車的地方還可以住人?)

剛剛打電話跟明天要約騎的車友,車友跟我說…

恩,我時速大概25到30左右吧…

我想到中午的時候,昶欽說我三點半才從台中騎到台北,不然太熱了

耶?下午三點半不是也超熱的?

恩,是早上三點半啦(Orz 應該是半夜三點半吧)

半夜三點半,是在跟鬼騎吧 XDDD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