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 原來挑戰現在才開始….

早上起來,去通霄附近的市場,買了個湖南手工饅頭(真的還不錯吃,除了豆漿淡了些)

然後,就直接衝馬家庄了(嘖,當時忘了帶軌跡記錄器)

說真的,我覺得本來一個小小又平靜的三合院,現在變得跟市場沒兩樣…

今天從通霄出發,目標是新竹小明家….

中間經過苗栗頭份,應某人要求要找到她家。

然後再竹南吃了個不是很好吃的燒肉飯 😦 就繼續往新竹衝了

老實說上西濱公路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特別是剛進入的時候,騎不到五公里,就有種想要停下來休息的感覺,但當時正值中午11點半,更慘的是,快速道路上市一個樹都沒有的…..

好吧,至少我現在在新竹小明家了

感謝張媽媽借我洗衣機使用,還幫我晒了衣服….

阿阿阿….我忘記自己去晾了啊 Orz

明天要去台北了(想不到我要在台北騎腳踏車了)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