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 原來通霄的紅綠燈都是假的

as title

為什麼我現在又在網咖呢?

不是ACL,而是我的garmin 200 竟然死當了。話說我當時在大甲正瀾宮

garmin200 也會死當耶….

這種感覺就像是,我家的電視或冰箱當機了

想不到後來我的palm OS 的 showmap救了我

T|X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啊…Ming君在口試後給我garmin電話,果然也是我的好朋友(好損友!?)

至紹我的garmin修好了。明天可以去馬家庄看看

原來通宵的紅綠燈都是用來照明用的 XDD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