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 出師未捷……

第一天

報告完,主任也沒說甚麼特別的新工作

反而是在我要出門前十分鐘,組員打來跟我說要加script

….話說我一分鐘前才把NB硬碟拔了

然後,想說到了員林再找間網咖 (以後我都要說我是去青康藏高原或者喜馬拉雅山,找不到網咖的那種地方)

出發前再綁馬鞍袋….固定繩竟然斷了,臨時去找了鐵絲固定

到了員林,想說第一天就吃安全食物好,繞去田中吃了M

吃飽了繼續往旅館不到十公里

竟然撞到一隻想要過街的笨貓….

整個貓頭就往我的前輪撞…

結果笨貓倒是跑很快,我在那邊呆了三分鐘之久

真的有夠蠢的,騎車回家第一天,竟然跑到網咖了做ACL作業 (你能想像你左邊在打魔獸-三國無雙,右邊在打舞林外傳嗎)

言永言永 @ 員林的某間網咖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