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詞

老實說在寫論文前,就已經開始想謝辭了,不過很有趣的是,一直到真的要寫的時候,腦袋突然就一片空白

確確實實的在嘉義待了兩年整。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一直念到研究所才外出讀書,而且來到要繞過後山的另一邊 – 嘉義 來念書。

兩年的碩士生涯上,因為指導教授洪育忠老師費時的指教,與秀惠學姊和書華學姊不厭其煩的幫助,

讓我在論文撰寫的過程中,並沒有遭遇到太大的過程。

課業上,也因為有碩班同學的協助下,讓我順利修習完各類學分。

而兩年來,研究能力的培養是主要目的與收獲。但對自己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卻是我始料未及的另一項收獲。

因為這兩年,讓我了解自己的無知與懦弱。因為這兩年,讓我更有勇氣面對任何未知的挑戰。

能度過這兩年,特別要感謝我的父母、弟弟以及jenny,容忍我三不五時的抱怨。

最後,一定要感謝大學同窗小明與雍智,儘管我們三人分處北部、東部與南部,但每晚透過網路相互砥礪、加油,亦成為我完成論文的動力。

若沒有你們,兩年的碩士生涯恐怕會黯淡許多。

再一次的,感謝所有愛我與我所愛的人。謝謝你們

嘉義‧民雄‧

2008 夏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