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試前一天

因為上禮拜答應過佳玲老師,所以口試前一晚仍舊去參加查經班。

前些日子jenny問我參加查經班對我意義,我說…或許讓我對主,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吧!

盡管我知道,仍舊無法完全的將自己託付給祂,但至少,我覺得我又有更多的信念了。

上週yin阿姨因為要參加她女兒的高中畢業典禮,所以來我家住。

那天晚上,我們還聊到十一點左右,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們還聊到了宗教。

而那也是我第一次,向另一種信仰的信徒,解釋基督教的意義。很特別的體驗。

哈,明明就在講口試前一天,莫名其妙的就講到這個。

口試前一天啊,其實一點都不擔心隔天的口試,或許有大頭Yen罩著吧!

也或許就是一個信念,誰在問我研究動機與貢獻,我就叫他吃X去吧 XDDD

但口試前一天,腦海裡倒是一直重覆著這兩年來的點點滴滴,現在想想,甚至有一點不捨呢…

很驚訝自己有不捨的感覺

不過人總是要走下去,一個階段要是停留太久,這樣的人生應該是乏味的。

口試前一天,如果問我這兩年的感想或收穫是什麼,我會說…

經過了那麼多,我仍舊無法成為堅強的人啊!

(最近webdsn不大穩 😦 所以blog的更新就先以msnspace為主囉,可能到我騎回花蓮在大大的整理一下吧)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口試前一天

  1. simon 說道:

    有人在幫我改blog文章耶老師對不起,我改了 :p

  2. Janny 說道:

    你把老師的名字打錯了…大不敬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