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位考試結束了!?


話說,學位考試結束後的當天下午五點,我跟chin君 騎上嘉義瑞里三十六彎。
想要去看看螢火蟲。Ming君說,看甚麼螢火蟲,房間燈關起來,塞支手電筒就可以看到好幾隻了(CCM, 2008) 😄
本來事前規劃是要騎到瑞里國小,來回距離約8X KM,不過到頭來我們騎上瑞里後,就無力了
(其實我在接近30KM時,我就有種想放棄的念頭 :p),其主要原因如下

一、騎到瑞里已經晚上八點多晚,而且我們還沒吃飯。
二、當時氣溫應該只有20度左右,話說我只有穿一件短袖 and 當天我還很high的試了我新買的五分車褲
三、到瑞里後已經飆高海拔一千公尺了

恩,今天口試完以後,若是問我最想感謝的人,我會說….
當我在海拔一千公尺的高山上,唯一找到的一家雜貨店的阿嬤,煮泡麵給我們吃

另外要跟chin君說聲sorry,在一千公尺高空吃的味丹牛肉麵太好吃了,好吃到我照的相片都在抖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