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試後一日

今天中午jenny跟她媽咪來中正報到,本來想說jenny這次來報到,可以來我這多待幾天的。
所以我們可以一起去一些地方晃晃,不過後來她媽咪也要一起來就做罷了 😦

晚上又去吃了菜香耕(jenny特愛這家店)。然後,回房間移植我的盆栽,向日葵對我原本的提供的鋁罐家不太滿意,所以從四樓跳到別人家的屋頂了,所以這次請jenny從花蓮帶一個大一點的盆栽給我,這樣它應該就不會在跳四樓了。

現在想起來,真的對昨天的口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說 XDDD

昨天發現竟然又有人引用我的 flickr照片耶 😀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