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試後三天

我現在有點想不起來我口試後三天在幹嘛了
我只記得那天起了個大早(但還是拖到十點多快十一點)。
然後從嘉義出發往南騎,心理只想著KFC,KFC
然後終於在一點多到了台南新營,花了半小時吃完我的KFC。
接著繼續騎,大概在快四點時終於到了台南永康。
晚上又跟著Chin君在台南吃吃喝喝+看了一堆黑漆漆的古蹟 😄 (不過還是感謝Chin君)
話說我當天正式單日騎乘距離破百km了。
 
真正的重點是….還是不要正午騎車好,到現在我的大腿還是白斬雞+北京烤雞 😦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