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試後四日

今天,還蠻累的, 從上午十點出門,一直到下午四點半左右,我才回到室內。 中間我在幹嘛?在腳踏車上閒晃…..
想到昨天我從中正到台南,只花了快四小時左右,今天去花了快七個小時。
中間遇到強風、大雨、大腿+小腿痠痛。(在平路上一度用15, 16KM/hr的速度前進)
特別是從台南邊境進到嘉義邊境(水上鄉)時,突然很抱怨….水上鄉沒事長那麼長幹嘛 😦
最搞笑的應該是,我竟然在進到民雄後迷路了(Garmin對我超好的,連我都快回到家還給我搞迷路)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