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試後五日

又是一個上了快四個小時的課,然後接著meeting,再接著跟老闆吃飯…….. (禮拜二就是那種,早上十點出門,晚上十點才能回家的狀況吧!)

在meeting前,老闆又丟了個工作給我,附加跟我說了碩一的師妹需要的一些協助 (…我說我親愛的師妹啊,麻煩妳還是認真點吧!妳師兄我口試完後,沒有想到甚麼清福就算了,不要再一直丟工作給我啊啊啊啊)

明天都要回家了,手頭上還有三+1件工作要做。

附帶一提,我覺得這學期的每個禮拜二,真是要我小命(越接近畢業越有這樣的感覺)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