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吃飯….

常常有人問我,幹嘛一個人吃飯。
我說:因為可以得到很多一群人吃飯沒有的樂趣
那一群人吃飯的樂趣是
 
只有一個,就是一群人…
 
jenny老是說我種族分化太嚴重,我想這是有許多原因的…
不過說真的,仔細觀察不同的人,每個人真的會有極大不同的行為。
下午游完泳,隨便找了一家吃(話說明天母親節,整個大吃的店剩下1/4有營業)
 
對象一:最近很多家餐廳都取消無限加飯的學生特權了。一個應該也是碩班的學生,口裡一邊嚼著前一盤的飯菜,一邊把盤子端給工讀生加飯。請想像一下,一個小胖威利 XD 一邊嚼著飯菜,一邊看著爸媽幫他填更多飯,然後還說…肉醬,再加,再加 XDDDD
 
對象二:一般來說,要看到正妹在外面吃一個人吃飯,機率通常頗低。可能明天很多型男都回家孝順阿母了。所以今天看到幾個正妹獨自出來吃飯。通常我是不吃大鍋湯的肉,因為通常那是去肉的大骨,主要是用來熬湯的,並不是拿來食用的,再來湯底的食物,其實不要吃太多比較好。一個大學部女生,在鍋湯前搖了許久,然後我就看到小小的一個碗,盛滿了排骨(其實是骨頭吧)。我就看著這位正妹,面前的衛生紙,堆滿了許多骨頭
 
 
一個人吃飯的樂趣,要一個人吃過飯後,才會知道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