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悲劇

今天是藤井樹的新書發行的日子,下午跟老闆本來要約的meeting,最後被晃點了。(早知道會被晃點,我就去看"被遺忘的1937"了)。所以等到七點多就溜去吃飯,吃飯前還跑到學校的書坊去看有沒有藤井樹的新書。
嘖,沒有"夏日之詩" 一部最幸福的悲劇
突然發現最近想買的東西,都會缺貨 😦
 
吃飽飯回來,又被老闆召去meeting。雖說最後是一對一,但報paper並不是重點,而是在argue我的統計方法與結果。而最後,又莫名其妙的得多跑一個統計。倒也不是莫名其妙,依據老闆的說法是,找出一個可以自圓其說的結果。好吧!老闆喜歡,就找。雖說只剩下兩個禮拜又多一天,但…沒有什麼是可以阻擋在我面前的。
 
話說那麼說,最後要跑的新統計,又是拜託Ming君幫忙的,結果也還不錯,只是丟給老闆,又要有literature可以佐證。嘖…算了,至少有方法可用,佐證這種東西,還不就靠一張嘴。
 
老闆今天跟我說最多的一句話,就是 凡事看開點,總會往好的方向去
 
……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