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

距離上一篇日誌已經有一個月30日了。日子真的很快..
 
最近又幫幾個同學處理電腦,特別是Jing 君修復Winsock的問題,著實花了我一點時間(外加上我還呼叫工具Ming)。這讓我反思到一個人要如何做,才能成為可信賴的人?  春假前,家裡正為了隔壁的空地在做決策,爸爸對我說了句:我還不是個可靠的人。再度讓我反省,到底該如何做,才能成為大家可倚重的人。
 
這個世界是由一群自以為是的白癡與隱居於世的天才所組成的,而我,兩者皆是。
 
再過不到18天,就是學位考試。
我試著不焦慮,但我放不嚇心
我試著不懈怠,但我提不起勁
人生真矛盾,從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出。
 
真希望自己可以決定一切…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