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是十六號
不知不覺生日就過了三天了
其實本來對今年的生日並沒有特別的期待
也沒有特別的願望

應該說,就讓它靜靜的過,然後我就默默的參加完我的研討會
默默的過完,然後
默默的回到嘉義,繼續完成我的工作

當然,很多事總是出乎意料
就像是….某人突然無緣無故的多出一個弟弟以及一張SD記憶卡之類的
就像是….研究限制突然變成我家的事

很有趣的一個二十四歲生日
一個,收到很多禮物、卡片、照片的日子
一個,讓人忘懷的日子
一個,要感謝很多人的日子

二十四歲的生日
祝自己生日快樂 : )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