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

前天小弟打來,用一種哀怨兼抱怨的口氣,跟我說他破千了。
破千是說:左右眼鏡近視各破一千度,附贈一個眼壓達19 (Critical Point 為20)
所以呢?這代表已在視網膜剝離的大關。
儘管Dr. Xi Hsia之前曾任職Ophthalmology Department,
不過,對Dr. Xi認為:死不了的病不是病。
So…..
或許做人不能太執著吧!我是說,在很多方面上,小弟的行徑比起我來確實執著很多!
因為太執著,所以把腳踏車踏板騎斷。
因為太執著,所以拼到要瞎了。
這讓我想到很久以前,一個學長的簽名檔:
人生最大的障礙,就是三個字:
放不下
哈哈,不過仔細想想,如果沒有執著的人存在,這世界就沒有進步的動力吧!
一個不執著的人,到頭來也是一事無成吧!(就如在下我一樣)
 
人生啊,就是在這執著與放下trade off間,互相把玩亦或被玩呢?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