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蘭潭 40KM, 3hrs Finish!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衝了。
其時從學校到民雄工業區,也就20mins而已。再從工業區到火車站也是20mins。所以自己騎腳踏車跟做公車一樣 XD
到了車站後,一直騎到垂楊路才用 Nuvi200導航。結果一開始竟然是要我走回頭路,害我繞了一大圈 (話說我最後要從嘉大騎回市區,也是讓我繞了一圈田 Orz)
果然,就像我弟說的,只用GPS,騎到撞牆了你都不知道。
到蘭潭的時候看到好多人都在騎車啊!而且大家都會互相點頭打招呼。呵呵,感覺就像是同一群的 😀
在嘉大也晃了蠻久的,感覺嘉大也是個大學校,有農場、工廠、花田….
 
 
今天騎時總共在外面晃了4hr,不過我覺得有騎車的時間應該約3hr。因為要扣除我迷路了一下 😦 等紅綠燈(突然覺得嘉義市的紅綠燈也是亂多的),還有在嘉大晃了一陣。
所以實際算算,約40KM 3hr finish.
這樣好像真的有點慢,平均時速還沒到15KM。
看來我得先練成15km/hr ,在衝單趟100KM。
這幾天看到好多大事
MSN Skydrive 啟用,Wii 要準備開賣了,台灣Web100,第一名是無名,第二才是Yahoo! (雖然有點喧賓奪主,但我覺得Yahoo!還是賺到)。
另外還有這篇老詪 XD
嘖,昨天隔壁間的,給我跟朋友陽台、屋頂爬的,都三點了還在那邊吵來吵去。是不會冷噢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運動。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