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去南華大學

下午騎去南華大學
本來Li君還問我要不要去台南燈會的(哈,真感動,那表示我還有點存在感 XD)
但考量到天氣預報明天下午開始又是另一波寒流,所以還是先衝南華吧!
 
 
大約騎了30mins就到南華了,中間還經過了一個很大的墳墓。
到了南華校門口,我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去的時候,警衛已經在跟我招手,並且把檔版升起。
還跟我說:前面已經有一個騎上去了 XD
南華跟中正一樣,也是蓋在山上,比較誇張的是校內幾乎沒有人在騎車,上課的人也…寥寥無幾(不過南華好像也還沒開學耶)
 
離開南華時拍了張照,想說乾脆在去民雄修踏板好了。
路徑規畫好後,nuvi 200 好死不死給我沒電了。中間開開關關的,好不容易撐到了中林(原來還有中林這種地方)
最後花了600大洋換成培林踏板(想不到我也跟我弟有一樣的內力,把踏板滾輪踩壞了),另外又看了車褲跟安全帽。
算一算,週末再說吧!
回學校的時候,在路邊進了一家日式拉麵,老實說,我覺得這家蠻好吃的(至少在用麵上),不過壽司義的阿姨客氣程度就比不上了。不過這家店的位置不好。
 
回來以後,大腿肌肉還頗痛的。 BTW 賴銘偉的「如果還有明天」,真的還頗好笑的 XD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運動。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