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是熱血青春的推砌

這幾天,真是忠實的鄉民啊 XDDD
這幾天的蜜桃討論串,還讓花蓮版紅爆…
先來個事件討論起因↓
  ~~~~~~~~~~~~~~~~~~~~~~~~~事件分隔線~~~~~~~~~~~~~~~~~~~~~~~~~~~~~~~
   某日在安詳和平的省立高中裡面,忽然傳出大量的抗議聲浪.
   因為某專任理科教師把一個班上75%的學生都當了,當的還是主科.
   在當時這可是天大的事情阿,兩主一副被當就是留級.
   主科被當萬一補考兩次沒過還是留級.
   當時身為高一菜鳥的我,更是嚇得傻眼.
   於是前去打聽消息…..
   ~~~~~~~~~~~~~~~~~~~~~~~搞笑來了分隔線~~~~~~~~~~~~~~~~~~~~~~~~~~~~
   話說當時蜜桃成熟時正在電影院熱映ing,
   該教師一時心血來潮就跑去觀賞,不幸的是遭到一群該死的高中小鬼看到.
   該死的高中小鬼想看又不能進場,更是怒火(慾火)中燒.於是惡從膽邊生.
   心生一計.
   跑去找櫃臺,說有急事要找人…於是..1min後..
   電影的布幕的邊上出現了一行字
   XX高中XX科教師XXX,請至櫃臺有人外找,
   那老師傻傻的跑出去東張西望,看到一群笑倒在地上的該死高中生.
   第二天,蜜桃老師的封號不徑而走..
   該群高死高中生不怕死的在上課對老師鞠躬時說;蜜桃老師好…
   於是.下場就是~~~~~~~~~~~幾乎全班被當…
 
後記:記得後來上生物課,合唱團的學長都跟我說,千萬不要在他面前喝蜜桃多
 
再來個讓我笑翻天的↓
既然大家都把往事翻出來八卦…
那我也來問個八卦好了A__A"
想當初進校刊社…有某個學長就跑來跟我說
[學弟呀~學弟~你知道校刊社有一本鎮校之書嗎??]
當下我就覺得,花中原來是個有這麼多秘密的地方,於是趕緊請教一下
學長接著說
[這本書都藏在圖書館裡面!!每隔一段日子就要去把它拿出來!!!]
[這本書的書名叫"有太陽真好"]
幹!!那時我覺得花中的鎮校之書蠻鳥的= =…
於是我問:[那幹嘛的?]
學長接著說:[你們的工作就是,定期的把這本書拿出來!!!然後…….]
 
[把 太 的"ˋ"和 真 的"十" 用立可白塗掉!!!!]
 
如你所見,書名就會變成:                                 "    有大陽具好     "
嘖,我要找我那屆校刊社社長驗證一下 XDDDDD
剩下的,歡迎到匹提梯 花蓮版 看囉
每一個都很好笑,每一個都勾起高中的回憶啊啊啊
有人說花蓮小
或許就因為花蓮太小了,所以每一個回憶都與花中人息息相關
回憶真的是熱血青春的推砌啊 (Y)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