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c  and  y

對我來說,我用這兩個代數不是沒有原因的。Ming君曾對我說,說不定我會是這個方程式的解,我說我不要,但最後或許應驗了。

這兩天發生的事,讓我想起以前國中時,我的化學考卷從後面傳到我的座位時(當是我坐在第一排),只剩下一團紙。恩,確實是這種感覺。

Feng
君對我說,試著去遠離戰場,即便無止境的爭辯,也是枉然。我並沒有駁斥他的說法。這倒也讓我想起,前幾天與某大字頭人物吃飯時,我們談到人與人之間的交
往,我對她說,某些人不是那麼喜歡她,她回了我一句,「我也不需要他們的喜歡」。其實我對這句話相當贊同,這也是我自己的原則。

雖然chih君對我說,留著以後可以當墊背,但我想,我恐怕拿來當腳踏板都不想要。

並沒有為此心煩,只是在人生的道路上又多學習了一課罷了。再怎麼說,數數這些該死的風梨頭的時間,也就剩下半年。不過想想,我還比別人多數了兩個月,嘖。

謹守口的,得保生命;大張嘴的,必致敗亡。  箴言 第十三章 十三節

同步刊載於我的WP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沒有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