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uion & OLPC

記得上次Dr. 歐的MCS講到大英百科全書。說真的,我覺得大英百科全書已經可以送進大英博物館了。
他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維基百科嗎?
算了,我對他沒什麼好說的。
今天在wiki上看到一個推廣活動

“Free Access To All Human Knowledge”

我想應該是要和OLPC(百元美金電腦)配合的活動吧!
希望大家來看看這個影片內容,有感動到的話就參與贊助活動吧!(我也有感動到,但是沒辦法贊助 XD)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電腦和網際網路。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