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 (chief security officer)..

花了兩天時間,把老師隨便抽出的一章,切成兩篇PAPER。還自訂題目…
《AICPA職業行為準則之探討研究》、《會計從業人員對職業倫理認知與利用職業行為準則達成有效之決策》。有沒有專業到,其實內容…. Orz
 
要去找老闆,結果老闆去東港遊山玩水??? (原來東港在屏東啊,屏東,我中午十二點左右有經過,
 
不會吧…我正在往嘉義的路上,結果老闆在前往屏東的路上。)
 
下午寫信給老闆,順便附加了兩個檔案進去。哈,老闆回一句"see me thursday."
 
話說他的簽名檔都比這句多好幾倍。
 
我現在有種準備要被電的感覺。不過我好想知道他明天到底是不是用我做的PPT 去演講。
 
哈,如果是真的,我還真想去看,別人用我做的PPT演講,而且還是老師….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工作進度。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