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X & IT Auditing complete

今天交出去了,至於會不會上老師說的 "X" journal。哈哈,隨緣吧,要是最後投出去的,真的是我修改的版本的話…..(不予置評了)

另外又丟了三篇,其中兩篇講wireless、原文的,是老闆要去大同演講用的,所以,幫他生個PTT出來。
還有一篇是在講倫理道德與職業規範之類的,中文的,好像是已經過學姊之手。老闆要我把它切成兩篇。

anyway, 我要回花蓮幾天。當然,老闆也讓我回去,不過工作還是得做,不過換個地點,心境就不一樣了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工作進度。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