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您快現身吧!

把IT Auditing那篇修飾過後,將其中與 Sarbanes-Oxley Act有關的一小部份合併,
然後又自己加了對SOX的評論。(因為我大大的認為這兩天根本就沒關係 )
 
IT Auditing的部份,最後加了IS on-line後的風險,哈哈,雖然說文章用的是AIS,
都是資訊系統啦,導入風險也差不多。
 
本來想改引言跟結論,不過,這部份還是保留一下(好啦,其實是我不知道怎麼改 Orz)
 
老闆啊,你去台北還沒回來嗎?我很想念你啊,你快出現吧!
(我明天還是不想去上專班的研究方法)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工作進度。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