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Techonlogy Auditing + Sarbanes-Oxley Act of 2002

等了三天…
 
昨天Dr. Yen 終於 assign 我的 project 了,一篇IT Auditing的原文,英翻中。然後又給我另一篇Sarbanes-Oxley Act of 2002 (中文)。他要我把英文翻出來後,在跟沙賓法案那篇Combine後再分割?!
 
好吧,他高興就好,不過話說他昨天寄給我的信,過了四個小時才到我信箱。我覺得我快瘋掉。
 
最後他還跟我說,我的工作就這樣吧…
 
就…這樣?!天啊,我大老遠繞了半個台灣,然後親愛的老師就給我ㄧ篇十八頁的PAPER,翻成中文後,我就可以包包款款回家去了。
 
嗯,我得準備找新BOSS了。
 
我突然想到第一天晚上,沒有電風扇。晚上睡覺的時候,用筆電的散熱器當風扇。
 
還不錯,除了線短了一點之外 and 我一直到四點多才睡著。其它都還不錯….
 
 
後來幾天睡的很高興就是了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工作進度。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