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úsica, Coro, Memoria y Mí

先小小的改一下版名。
覺得啊,現在似乎用一些奇怪的文字來當版名,
呼~呼~應該是熱潮吧!
 
玩了那麼久的合唱,早就打算弄一個關於合唱的網頁,不過礙於各種不成理由的理由(我懶~),
所以一直沒有弄。反正sharespace也是閒著,所以打算就用sharespace來完成我的夢想吧!
 
第一PO的主題是「回憶」,內文是…我還沒想到…哈哈
 
簡單的說,參加過傳統合唱團的學生,應該都知道這首歌吧。聽說師大合唱團還以這首歌當團歌,
高中的時候,高一合唱比賽還以這首歌當指定曲…
 
我記得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文化中心花蓮合唱團唱的,那次演唱會好像算是郭子究老師的追憶音樂會…
 
待續(我在忙著玩wordpress,剩下的等我有FEELING再寫 XD)
 
 
 
About Sean, Hsia

我來自花蓮,太陽升起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沒有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